菊老婆

主要混黑塔利亚,喜欢本田菊,喜欢追漫画和动漫,本人十分友好,会写文,可以找我交友和扩列,微信号wxid_wy0uobjfdgjr22
QQ号:2778092173

来自菊的人生巅峰5

  既然有人看,那我就更。

   下一秒,阿尔弗雷德和菊沉入海里,菊好像看见了在海里,阿尔弗雷德和自己的点点滴滴。

    你真的要放弃吗?

    是谁在说话,你想干什么?

    不要害怕,我就是你,本田菊,真是可怜啊,没有人爱,工作也一塌糊涂,来到这里也是渣渣一个,呵呵。

    再次睁眼,菊发现自己在沙滩上,你没事吧,一个清冷的声音传出。菊记得他,阿尔弗雷德的表哥,公司的五巨头之一。菊看着他入了神,这张脸和阿尔弗雷德还是有一些相似之处的。

   喂,不要把我当成坏人,我只是看你可怜,才决定帮你的,不过你干嘛想不开,一个人自杀。

    这回菊已经彻底相信了,阿尔弗雷德在这个世界已经被抹去了存在,但是契机是什么,他去哪里了。

    亚瑟同学,我可以借下手机,给耀桑打个电话吗。菊小心的问道,在下想让耀桑来接在下,在下的腿好像动不了了。

   抱歉,我没有带手机出门,我的手机前几天近水了。

   亚瑟二话不说把菊抱在怀里,菊经过长时间的海水浸泡,已经有点神志不清,这么一折腾,彻底昏死在亚瑟怀里,好小一只,为什么王耀会喜欢你,但自己也不喜欢王耀了。

    亚瑟就这么一路抱着菊来到医院,医生说没什么大碍,人一会儿就醒了。

    菊醒来后,王耀也赶到医院,猛地抱住了菊,菊发现王耀的身体在微微发抖,于是回抱了他,耀桑,在下这不是好好的,不要为我担心。

    亚瑟很识趣的退出去了,毕竟谁也不愿意吃狗粮,王耀还在抱着菊,似乎是龙在珍藏自己的宝石一样。王耀似乎用了很大力气,下了很大的决心,说到,菊,今晚来我家吃饭吧。

      菊不知道王耀在想什么,只能顺着他来。

     是夜,明晃晃的月亮挂在夜空,为回家的孩子照亮一条路,“今晚月色真美”,菊不给相信这是从王耀嘴里说出来的,王耀和菊怎会不知其中的意思,菊很多年前曾无数次同王耀说过,但都被王耀一笑了之,菊控制不住自己,“风也很温柔”在菊说出这句话时,早已泪流满面,王耀轻轻为菊拂去眼泪,吻了上去,这个吻很温柔,也很小心翼翼,仿佛他们早就是几百年前的恋人,这一刻,菊满脑子都是这个吻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