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老婆

主要混黑塔利亚,喜欢本田菊,喜欢追漫画和动漫,本人十分友好,会写文,可以找我交友和扩列,微信号wxid_wy0uobjfdgjr22
QQ号:2778092173

米菊的幸福生活3

  9 菊很小的时候去过一次美国,纽约眼花缭乱,让人离不开眼,“嘿,你是亚洲人,和我拍张照吧”美国人都是这么没有礼貌的吗,菊如此想到。但菊还是答应他了,出于日本人的礼貌。现在,菊和阿尔回忆小时候的事,“说起来我当初和一个亚洲小孩拍了照片,要看吗,菊”说着阿尔就把照片给了菊,“啊,这个小孩是在下小时候呢”“原来我们这么有缘分,我娶了菊一定是上帝的安排,haha ha”菊无奈的看着自己傻乎乎的爱人,嘴角不自觉上扬。

  10  有一天下雨,他们在外面散步,谁都没带伞,于是两人一路跑回家,菊太瘦了,改好好给他补补,阿尔看着面前湿透了的爱人。阿尔桑原来这么有料吗,菊虽然面无表情,但心里还是大受震撼。

  11 夏天总是漫长枯燥的,阿尔作为有钱人,空调还是买得起的,但他宁愿和菊一起去广场感受喷泉的洗礼,也不愿开空调,美其名曰夏天就是要出去啊。菊这次没有答应他,所以阿尔在外和喷泉约会,菊在家和空调约会。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